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原区法院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0:33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满意度,连日来,中原区法院根据区委政法委的统一部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

    “您好,河南省平安建设公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工作满意度电话调查活动开始了,当您接到0371-12340的民意调查电话时,请您放心接听,不要挂断,并给予肯定的回答……”日前,中原区法院平安志愿者按照分组走进社区开展平安建设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辖区居民进行普法宣传,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

    通过开展“提升平安建设公众满意度”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度、参与率,进一步调动了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人人参与平安建设、人人共享平安成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王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