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中原区法院举办健康养生讲座倡导干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2012-07-23 10:32:46



全体干警认真听崔教授讲养生


崔应珉教授讲课中

    为进一步缓解干警工作、生活压力,提高广大干警的工作效率和生活品质。7月20日下午,郑州市中原区法院特邀河南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教授崔应珉为全院干警做了一场题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党组书记、院长徐薇主持,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授课过程中,崔教授从饮食习惯、生活习惯到工作习惯,阐明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重要意义,重点从怎样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怎样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怎样对症选择饮食、怎样调适工作压力等四方面讲解了职业法官的健康养生之道。并结合法官日常工作、生活实际,通过许多精彩生动的案例分析,讲授了及时预防疾病、了解疾病、保持健康的方法。

    讲座结束后,干警们纷纷提问,崔教授一一解答。干警们一致表示,崔教授的讲座针对性强、旁征博引、通俗易懂,极富人生哲理,给人以深刻的启迪和教育。讲座不仅帮助大家深入了解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而且对缓解工作压力、健康快乐生活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