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假期充电

发布时间:2020-05-06 10:28:14



    为进一步提高执行干警业务素质和执行规范化水平,5月5日,中原区法院执行局利用假期最后一天召开执行业务培训暨执行工作推进会,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4名执行业务骨干先后围绕执行行为规范、执行系统关键节点规范录入、拒执罪证据的收集与固定、强化执行过程中的沟通工作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并现场进行了答疑解惑。培训过程中,全体执行干警精神饱满,认真聆听并适时做好记录。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有效弥补了执行业务知识空缺与漏洞,对于今后精细化办案有很大帮助。大家还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 不断提高规范执行的能力和水平,强化刚性约束,做到办案过程精细化、标准化。

    最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冯新建结合正在开展的“规范执行行为、提升执行质效”专项活动和院党组的工作部署,对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 一是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效率,狠抓案件办理,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补回来,切实维护好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在多办案、快办案的基础上更要办好案。三是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主动接受当事人和社会的监督,进一步提升执行公信力。

责任编辑:王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