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推进扫黑除恶 净化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18-07-27 09:10:41


    为了给客商及市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7月26日上午,中原区在中原万达西广场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中原区12个街道及辖区公安分局,区检察院,区法院以及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人社局、区教体局、区卫计委、区建设局等20余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参加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布置了200余块扫黑除恶宣传板,20处咨询台,发放了万余份宣传材料。

    中原区委还在交警二大队组织召开“扫黑除恶”行动专项推进会,听取了建设路公安分局、桐柏路公安分局、须水公安分局、帝湖公安分局、中原区法院、中原区检察院、中原区司法局所作的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及交警二大队作的交通秩序治理工作汇报。并就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和交通治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根据安排,中原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打击的12类人和25种黑恶帮凶行为,并呼吁广大群众要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向区扫黑办和公安机关揭发检举违法犯罪人员,共同维护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杨润潇    

文章出处:郑州日报数字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