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中原法院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清洁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6:15:13






    5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西十里铺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社区清洁日”活动。

    活动当天,天空虽然下起了大雨,但却阻挡不了志愿者们为民服务的热情,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拿起扫帚、铁锨、小铲子等工具,对社区内居民生活区进行卫生清理。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认真清扫人行道卫生、捡拾绿化带杂物、铲墙面小广告、整理摆放共享单车等,扎实细致,高标准地完成了清洁任务,有效地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员志愿者全程参与社区清洁日活动,起到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美化环境人人示范的良好宣传效果,同时也为社区居民营造了更加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

责任编辑:王莹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